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秀尔新增涡轮增压引擎 将亮相巴黎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27 08:35作者:王潮编辑:朱峰

  据美国motor1报道,2017款起亚秀尔(欧版)将在本周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亮相,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全新1.6升T-GDI四缸引擎,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起亚尚未发布任何有关美国版2017款秀尔的消息,但是我们推测其与欧洲版差别不大。升级版秀尔在造型和技术上也将有细微调整。

  有传闻称新版起亚秀尔将搭载1.6升T-GD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1千瓦,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0至96公里/时加速度预计在7.5秒之内,最高时速为122英里(约196公里)。起亚表示将推出三款秀尔车型,分别为常规版、节能版和运动版。

  外观方面,新一代秀尔将采用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进气口、双排气管和18英寸轮毂,还有消息称LED行车灯、格栅和后保险杠也将得到改进。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苹果CarPlay或安卓Android Auto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并有黑色和橙色两种配色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