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汽车与法国巴黎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13 09:09作者:Vivi编辑:周子博

  10月12日,哪吒汽车与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在上海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达成汽车金融战略性合作。

  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合作领域将涉及个人金融、汽车保险和服务等诸多方面。通过此次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哪吒汽车在海外市场开拓、金融服务模式等方面的优势。

  

  当前,哪吒汽车正加速布局海外市场。自2022年正式出海以来,哪吒汽车的海外版图已遍及东盟、南美、中东市场,全球用户近35万。其中在中南亚市场,哪吒汽车自2022年8月进入泰国市场,已累计实现超过10000台的交付。

  根据规划,后续哪吒汽车还将在印尼、马来西亚以及菲律宾等市场加速布局。此前,哪吒汽车已于今年8月携旗下哪吒S、哪吒U-II、哪吒V亮相2023印度尼西亚国际汽车展,并于车展期间开始接受销售预订,按计划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开始在印尼销售旗下产品。

  本次与巴黎银行的合作,是哪吒汽车积极拓展欧洲市场的新开端。本土新能源车企出海,欧洲市场是绕不过的核心目的地。此前,包括蔚来、小鹏、领克和红旗等在内的一众中国品牌新能源车都已经或正在扩大在欧业务。

  根据中汽协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对欧洲汽车出口量占中国整车出口总量的比重从2018年的5.7%升至39.1%。另据汽车咨询公司Inovev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9月,欧洲市场销售的新电动汽车中,有8%是中国品牌生产的,高于去年的6%和2021年的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