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月上市的新车那么多 为何只推荐这6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9-23 10:27作者:车图腾编辑:郑青莹

    2、东风本田竞瑞

  东风本田即将在10月发布一款两厢掀背轿车,中文名称叫做竞瑞;据了解,该车起售价在7-8万元左右,定位在飞度与凌派之间。

  与瑞纳相似,这款竞瑞也是在成都车展上首发的,而该车是在北美首发的Gienia中文版车型,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Gienia竞瑞尺寸是4517/1705/1477mm,轴距2600mm,相比哥瑞在长度上拉长了22mm;而动力方面,将沿用哥瑞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搭配CVT/5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解读:东风本田从今年年初开始,就开启了逆袭之路,产品线的一再丰富已经初见成效,而CR-V、XR-V的畅销加上第十代思域的换代,让东风本田在今年高调上调了全年销售任务,而竞瑞作为东风本田征战A级车市场的首款车型,能不能成为东风本田下一个爆款?

    东风本田似乎懂了中国人

  看看东本近期的表现,上市车型几乎款款热卖,让人不得不思考,在摸爬滚打中,东本似乎读懂了中国人的需求。

  来看看东本旗下明星产品思域,上月,思域终端销量已经近8500台;而有消息指出,新思域的实际订单量每个月都能达到16000单上下,不过目前还在产能爬坡,供不应求,全国不少地区甚至需要加价才能提车,惊喜来得有些猝不及防。

  开创了本田跨界风的杰德,据了解,目前正处于产品换代阶段,年底将会有新车上市。此时,竞瑞入市作为补充时机选的倒也不错。歌瑞跟竞瑞两兄弟作为东本的入门车型,为东本轿车领域带来了增量。

  这么看来,有个竞瑞的加入,全年50万辆的销售任务不在话下,更有可能,2017年将成为东风本田扩大江湖地位的重要一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