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月上市的新车那么多 为何只推荐这6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9-23 10:27作者:车图腾编辑:郑青莹

    5、帝豪PHEV

  作为今年表现相当活跃的品牌,吉利在今年下半年动作频频,噱头也越玩越大,这次,作为对标国产新能源车的车型,帝豪PHEV插电混动版让人难免想起艾瑞泽7e。

  帝豪PHEV的回纹式进气格栅采用了蓝色饰条进行装饰,凸显新能源车型特质的同时,使整体造型时尚、美观;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雾灯区域匹配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添加了PEHV(插电式混合动力)标识。此外,该车还有天窗、车窗亮条、倒车雷达等配置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帝豪PHEV将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75公里。帝豪PHEV在油耗方面较普通汽油车型也将大幅降低。

  新车解读: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优等生,吉利近期的成绩单的确相当好看,9月20日,帝豪GL在杭州上市,这款被誉为“最长A级车”的产品上市后,吉利完成了从A-级远景、A级帝豪,到A+级帝豪GL、B级博瑞的轿车完整布局。而新能源领域似乎并不是吉利所擅长的,在更多的厂商都在新能源厂商征战之际,这款帝豪PHEV插电混动版自然比之前的帝豪EV纯电动车肩负着更加非凡的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