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月上市的新车那么多 为何只推荐这6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9-23 10:27作者:车图腾编辑:郑青莹

  又一波新车,即将在10月上市了!据秋妹目测,这波新车含金量相当高,其中不仅包括东风本田的全新车型,还包括一汽-大众时隔6年的新车型;还有东风雪铁龙新车等等……

    1、北京现代悦纳

  悦纳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10月18日,将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悦纳量产版沿用了六边形多横幅格栅,视觉效果比较大气,周边带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悦纳的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两侧配备多边形尾灯,此外,悦纳配备了四点式驻车雷达。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悦纳的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常规,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以及功能按键集成在同一区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

  新车解读:2016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累计销售52.3万辆,位列车企第六位;6月销量实现97,208辆。

    双面夹击之下的权宜之计

  今年开始,以北京现代为代表的韩系品牌遭遇销量下滑,直到今年8月才渐有起色;从车型上看,北京现代的小型车瑞纳的销量相当惨淡,加上国产自主品牌和其他合资品牌的夹击,悦纳一上市就要扛起复兴北京现代小型车的重任;而悦纳在定位上高于瑞纳,在外形和配置上也相当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