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雅与硬派 斯柯达Yeti对比本田缤智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6-09-21 10:15作者:吴嘉昕编辑:郑青莹

    空间对比

  外观设计的不同有时候能够影响到空间的分配。Yeti在驾乘空间跟缤智不相上下,但是得益于更加方正的设计,装载能力比缤智强了不少。下面我们将会对驾乘空间以及储物空间进行对比。

    动力对比

  这里的动力对比是比较有趣的。依然是两大阵营的对比。涡轮对比自吸。同时这两个发动机都运用在各自品牌的其他车型都有所运用,算是两个阵营中的“名机”。那么两者的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来一探究竟。

   总结:Yeti与缤智,可以说是两部取向不同的车型。缤智强调的是现代化以及美观,同时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而Yeti则更注重于实用性,更加偏向于越野车而不是一部仅仅能够在城市里驾驶的车型——这一点比较符合SUV诞生之初的意图:有着传统越野车该有的能力,通过性,同时又不会太无聊,配备有城市车型的一些配置。而后来的SUV越来越对舒适性以及外观而变味。当然一样的价格,你是要一部多功能的车型,还是一部能够充当合格城市通勤工具的车?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已经有了自己心中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