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雅与硬派 斯柯达Yeti对比本田缤智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6-09-21 10:15作者:吴嘉昕编辑:郑青莹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日系车以及以德系为主的欧系车开始了缠缠绵绵的斗争,从未中断。这两个车界大集团有着不同的风格,却又是一对宿敌。而我们熟悉的斯柯达虽然起源于捷克,但是目前已经归属于德系大军旗下,一样有着跟日系车一拼的实力。此次我们选择了斯柯达的Yeti以及本田的缤智,两车同样座位小型SUV中的红人,同时又分别归属两大阵营,其中的摩擦,必有好玩有趣故事发生。

  本次我们直接选择了顶配车型,十分有趣的是这两部车的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都一样,同时有着相似的优惠幅度,这样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对比,想必是更加能够看出其中的胜负的。

    外观对比

  斯柯达以及本田都有着自己家族的脸谱,风格迥异,这也就决定了我们对比的这两部车的外观风格相差甚远。Yeti刚硬的外观设计体现了其以实用性为主要理念;而缤智的优柔设计更注重于家庭使用。总的来说各有千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