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突出实用性 成都车展全新威霆静态体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9-05 08:57作者:甘碧冲编辑:赵旋丞

  内饰采用更朴实的设计

  全新威霆的内饰就与奔驰V级有着明显的差别,不管是用料还是在豪华感的营造上都不及后者,而是呈现出一切以实用为主的设计理念。

  全新威霆的内饰在豪华感和精致感上都不及奔驰V级,它所呈现给人的是一种实用朴实的感觉。

  最新的方向盘造型也没有采用真皮包裹,不过功能倒是挺齐全,像是蓝牙、影音、行车电脑调节按键都有配备,而且令人惊讶的是还有换挡拨片。

  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中间的显示屏由于无法着车,不知道具体规格,但一些行车信息,如油耗、行驶里程肯定可以显示。

  中央显示屏并没有采用奔驰V级上的悬浮式设计,而是采用了更简洁朴实的设计,精致感上与奔驰V级差得有点远。

  但是这台车的配置并不简陋,像是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启/停功能、自动空调在这辆车上都有配备。

  大灯带有自动大灯功能,手刹也是采用电子手刹的设计。

  奔驰V级上为COMAND操作控制单元的地方被简化成了两个杯架,以更突出这款车的实用性。

  下方还有一个储物格,并带有防滑处理,可以放置手机、钱包等杂物。

  在传统车型的前排扶手区域,这辆车采用贯通的设计,所以乘客调整座位的灵活度很高,而且下方也有储物格和杯架的设计。

  前门板也展现出强大的储物能力,它被设计成上、下两个储物区域,实用性很不错。

  后视镜带有电动调节功能,车窗也是电动升降,所以这辆车的内饰虽然设计的简陋,但配置并不寒酸。

  中排乘客区域也设计有杯架和12V的电源接口,满足使用需求。

  座椅虽然都是手动调节,但采用了真皮的材质,还是颇让人欣慰的地方。

  座椅采用了4排9座的设计,载客能力非常出众,而且中间两排为2座设计,为后排乘客留出了上下车的空间,实用性非常出色。

  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5cm,前排调整至正常驾驶坐姿,头部空间非常宽裕,超过一拳。

  同一体验者在第二排也能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头部两拳,腿部三指。

  由于车身厢体式的设计,第三排和最后一排的头部空间仍然不用担心,只是腿部空间就没那么出色了,前排座椅靠背刚好顶到体验者的腿。

  即使是满员的情况下,这辆车还能获得不错的后备箱容积,装载能力显然是这辆车的强项。

  全新威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kW(212Ps),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悬挂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挂;备胎也被安置在底盘下方。

  编辑点评:全新威霆的外形设计与奔驰V级的差别不是很大,这很讨好,也使其第一眼看上去足够时尚,特别相对老款的提升非常明显;内饰则偏实用为主,但是其配置并不算寒酸,这一点很有诚意;而最重要的是动力系统的升级也使它相对老款的竞争力明显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