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从外到内的变化 成都车展比亚迪F3静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9-05 08:55作者:罗毅编辑:赵旋丞

  伴随着2016年成都车展的开幕,比亚迪正式发布第三代F3车型。比亚迪F3在比亚迪品牌里,还是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这款车型已深被消费者所熟知,它早期为比亚迪品牌打下良好的口碑功不可没。在经过多年后,比亚迪F3再次焕然一新。最新一代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可谓是变化巨大,到这里就不再多说,马上我们一起来欣赏全新的比亚迪F3。

  外形设计:相比老款更时尚,细节突出运动风

  比亚迪第三代F3的外形变化明显,已几乎看不到上代车型的影子,同时也摆脱了之前借鉴的设计思路。

  新款比亚迪F3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抛离老款简洁平淡的设计风格,新款车型的外观动感时尚。

  前脸进行重新设计,造型更加符合现代化的审美。相比老款车型的造型要更加年轻化,同时也精致很多。

  前中网采用类似“大鹏展翅”造型的镀铬装饰件,衬托BYD车标的同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保险杠处有粗壮“外八”造型的线条,保险杠下方的线条丰富,让前脸具有层次感。

  前大灯的造型犀利,并且非常有神,与镀铬装饰件相连更显修长。

  保险杠下方采用黑白双色搭配的设计,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被镶嵌在内。底部裙边的造型非常动感,同时也突出整体的运动性。

  从车身侧面看,依旧是典型的家用轿车造型,设计上非常协调。新款车身的腰线更加明显,赋予车侧更强的力量感。

  车外后视镜与车身同色,造型相对普通,带有实用的转向灯功能。

  车侧前翼子板上有“飞镖”型的镀铬装饰件,增添时尚动感的元素。

  简洁造型的车门把手,配色与车身相同。

  尾部整体的造型饱满,加入动感时尚的装饰件,车尾同样不失单调。

  修长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起到增强尾部时尚感的作用。

  新款比亚迪F3的尾灯造型采用“非主流”的设计,造型奇特彰显个性,且有很强的时尚感。

  第三代比亚迪F3展车使用玲珑轮胎,尺寸为195/60 R15。

  外观小结:新款比亚迪F3的外形设计,会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与之前的设计有着非常本质的差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