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一代K7年内将上市 轴距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9-01 09:17作者:张卿编辑:李丰

  凯尊是起亚以进口形式引进的一款中型轿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全新凯尊申报图。新车仍将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有望年内上市,并采用与韩国市场相同的命名“K7”。新车外观的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年轻,在轴距方面也有所提升。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造型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加修长,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全新K7大灯造型经过全新的设计,内部布局有所调整,LED日间行车灯采用近似闪电的造型。保险杠两侧为起亚家族最新的四点式LED雾灯。新车尾部的设计相比前脸则更为内敛,镀铬饰条贯穿尾部,拉宽整车尾部的视觉效果。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并使用镀铬进行装饰。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从前灯组一直延续到尾灯组,下腰线位置进行了调整并配有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更加沉稳。全新K7长宽高分别为4970*1870*1470mm,轴距为2855mm,相比现款车型在轴距上加长10mm,车身长度则保持一致。

  全新K7海外版车型搭载2.4L自然吸气和3.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预计引入国内的车型仅提供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246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4L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