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长轴C级性能版将上市零百加速仅5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24 08:06编辑:周奕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AMG Sport系列定位略低于纯正的AMG,但装配了提升性能的Sport套件,会升级发动机、底盘和刹车系统,动力大幅超越普通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C 450 L 4MATIC的谍照图片。海外C 450 AMG Sport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国产的长轴距版C 450 L 4MATIC有望达到5.0秒以内。

  从国内的谍照图中可以看出,新车装配了运动套件,在外观整体上更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效果。C 450 AMG Sport属于新增型运动轿车,海外版搭载了一款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于在今年年底正式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奔驰C 450 L 4MATIC与海外版车型设计保持一致。配备LED大灯、蜂窝式中网、双排四出的镀铬尾排以及AMG运动套件;前脸硕大而独特的盾标搭配整体设计凸显奔驰AMG车型应有的运动风格,车尾处的“L”和“北京奔驰”标志着新车将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化生产,并有所加长。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C 450 L 4MATIC有望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千瓦、最大扭矩为517牛米,并有望搭载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同级别的宝马335Li最大功率、最大扭矩的225千瓦和400牛米,在动力方面占据较大的优势。据了解,新车还将配备4Matic四轮驱动系统,0~100千米/小时的提速时间将达到4.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