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电动汽车2016年销量目标完成一半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16-08-23 09:11编辑:赵旋丞

  8月4日—6日举办的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海)交易展览会上,江淮携iEV6S、iEV5、iEV4三款纯电动车型强势来袭,备受关注。大会期间,江淮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汪光玉接受了第一电动采访,他表示,江淮新能源2016年定下2万辆销量目标,1-7月累计销售10753辆,完成了全年任务的一半。上半年由于重点城市的政策出台较晚,江淮的市场潜力仍有待开发。

江淮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汪光玉

  销量快速增长

  据了解,目前江淮新能源车型在全国的销售网点超过50家,有补贴的城市基本上都有销售网点,主要销售区域包括北京、上海、合肥、武汉、青岛等城市。“与其他投放租赁、出租车领域的企业不同,我们的电动汽车主要是卖给了个人用户,在电动汽车私人市场的推广规模最大。”汪光玉介绍说。

  从具体销量来看,第一季度江淮基本保持了2015年年末火热的销售势态,并没有出现因“年底效应”造成开年销售大幅回落的情况,销量依然坚挺。这跟江淮主攻私人市场有关,需求旺盛,能持续稳定放量。随后在4月迎来高峰,因新车iEV6S纯电动SUV的上市引发市场追捧,这也是江淮电动汽车月销量首次突破2000辆。

  5月~7月的销量连续下滑,主要影响因素是iEV6S的电池供应商三星尚未进入“动力电池白名单”,可能影响补贴发放。因此江淮谨慎地采取订单模式销售,另外也在考虑采取国产电池配套。总体来看,江淮电动汽车今年1-7月销量同比去年大增195.6%,按目前的销售趋势完成2万辆目标是大概率事件。

  iEV6E、iEV5+将上市

  江淮目前有iEV4、iEV5、iEV6S三款电动汽车在售,汪光玉介绍,在2016年下半年,江淮新能源将推出iEV6E、iEV5+等,更加注重整车的智能化及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