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四缸回归 实拍保时捷718 Boxster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8-22 10:18作者:王然编辑:郑鹏展

  空间与动力:全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718 Boxster为双门双座跑车,配备运动型电动座椅,可进行14向调节。基础配置配备座椅加热功能,座椅通风和座椅记忆需要选装。座椅设置得非常低矮,这也使得驾驶者的头部以上有着不错的空间余量。

  储物空间展示

  动力系统是此次改款的重头戏。718 Boxster使用一台全新研发的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6500rpm,最大扭矩310Nm/1850-5000rp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5.6秒,动力水平相比旧款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所提升。

  空间与动力小结:对于718 Boxster来说,空间并不是重点,它的前后两个行李厢足够满足日常使用。此次改款的重点几乎都围绕在全新的四缸发动机上,官方宣称新车拥有更好的动力水平和更低的油耗,至于排气声浪、震动抑制等其他指标则需要试驾之后才能知晓。

  全文小结:保时捷一直专注于驾驶,这在718 Boxster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改款,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的变化并不是重点,保时捷把绝大多数精力都放在研发这台全新的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上面。四缸发动机回归到这台再次命名为“718”的新车身上,乘着涡轮增压的大潮,让Boxster车系焕发出全新的色彩。从这个意义上来说,718 Boxster不仅承载着前辈的荣耀,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