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工薪阶层也能够当车主 月供2千车型海选

来源:PCauto时间:2016-08-22 07:16作者:吴嘉昕编辑:马一凡

  海马 福美来

  选择车型:2016款 1.6L 手动悦尚型升级版

  官方指导价:8.49万

  优惠幅度:优惠1万左右分期方案:首付30%(2.25万),贷款期限24个月,月供2184元(不含利息)

  福美来在保证了外观设计与时代同步之外,宽敞的空间也可以算是在同级别中十分有优势的。不同的动力组合也能够提供不同价位的车型。鉴于我们的目标是“月供2千左右”,因此我们选择了1.6L经典手动品尚型升级版。在算下现在1万的优惠之后,可以首付30%(2.25万)+必要花费+商业险之后,以每个月2284元+利息购得。而利息则大概在0.41万元左右,折合下来一个月多171块。虽然加起来已经2千出了一部分,但是权衡福美来的空间以及安全配置上的优势,多这一笔钱完全值得。更多分期产品以及方案戳此处了解。

  福美来的内饰与外观一样,相比其他的车型都更加的大气,换个词就是不会刻意的追随潮流,进行运动化的设计。毕竟这就是一部家用车,舒适的设计更讨人喜欢。同时更大的尺寸使得福美来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空间优势十分强,配置方面,基础配置该有的都有,安全配置也是比较丰富,包括ESP在内的主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我们选择的车型搭载的是1.6L+6MT的组合,是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最大排量了。工信部油耗6.2L,相比更贵的1.5T版本反而更低。输出92kW的动力应付日常路况无压力,不必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

  底盘也是一个亮点。福美来采用的是四轮独立悬挂的底盘,在不少十万出头的合资品牌还在用非独立悬挂的时候福美来已经用上了独立悬挂,这无疑对于舒适性又有了不小的提升。

  车型点评:海马福美来的优势十分明显,够大的空间,搭载独悬的底盘,包括ESP在内的安全配置,这三点就戳了不知道多少人的心了。曾经的合资经历也让海马在机械调校方面有了一定的心得,加上1.6L油耗表现良好,综合表现值得肯定。而目前福美来的优惠幅度也是不低,下探至6万多的价格搭配上面所提及的配置,可以说是十分划算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