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工薪阶层也能够当车主 月供2千车型海选

来源:PCauto时间:2016-08-22 07:16作者:吴嘉昕编辑:马一凡

  长安 悦翔V7

  选择车型:悦翔V7 2016款 1.6L MT 乐尚型 国IV

  官方指导价:6.19万

  分期方案:首付30%(1.86万),贷款期限24个月,月供1804元(不含利息)

  长安近年来亦是频频发力。从逸动开始我们看到了长安的进步,得益于寻求外援,长安的车型设计可以说十分有国际范。而其悦翔系列,则定位比逸动低了一级,以其亲民的价格以及达到紧凑级的车身尺寸受到欢迎。同样,我们选择的MT乐尚型(国IV)也是首付30%(1.86万)+必要花费+商业险+月供2千(1804元+利息)。此外总利息0.36万,每个月多加150元,为1954元。值得一提的是,悦翔在部分二三线城市还有着不同的小幅现金优惠,相对来说这个价格还能再低点。关于其他的分期产品以及方案,可点击此处进行了解。

  长安的车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能够体现出国际化设计的水准,特别是这个内饰,咋一看有某品牌的感觉。当然用料上必定有所差别。不过配置还是有小亮点,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这一点可以说是比较值得肯定的了。

  悦翔V7采用的是跟逸动同一款的BLUE CORE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账面上相比上一款车更优。 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表现尚可。

  车型点评:这是个以貌取人的时代,拥有高颜值毋庸置疑能够起到领先的作用。长安悦翔V7在这方面的确成功了。虽然定位比自家的逸动低,但是其设计并不输同门大哥。同时各方面表现也是比较均衡,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