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十万元精品两厢车行情榜 口碑颜值都好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8-15 09:11编辑:贾冀鸥

    标致 308S

  国产的308S将LOGO移至进气格栅中央,新车整体给人感觉精致了不少。对普罗大众来说,若对比车型在配置、动力都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估计选择308S的几率会高很多,因为这是款颜值很高的车,出于法国人对两厢掀背车的钟情和热爱,它们所造出的此类产品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308S正是如此。

  内饰的设计变得简洁时尚起来,坐进车厢,标致308S的全黑内饰设计给人第一感觉是简约、年轻,中控台没有复杂的功能区布局、没有过多的功能按键,控制区一目了然。另外多处银色镀铬饰条恰到好处的运用,增添了几分的精致感。

  308S提供了三种动力,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和1.6T、1.2T两款涡轮增压机器,其中与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变速箱,其余车型则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款动力系统里面最值得一体的是这款全新的1.2T小排量涡轮增压三缸机,这台全新的1.2T 三缸发动机在新408上已装备,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主流技术,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5500rpm,在1750-3500rpm区间爆发230N.m的峰值扭矩,从参数上来看它的表现可圈可点,功率和扭矩都比大众高尔夫7上的那台1.2T要好了不少,即便大众那台是款四缸机器。

  编辑点评:看着国内两厢车市场逐渐成熟起来,标致也有了将全新的308S投放中国市场的理由,它们再也不用让那台脱胎自307的“中国特供版308”背负太多骂名,这对它来说或许过于沉重,接下来308S扛大旗的时候到了。后来者是否能居上这也是我们都关心的话题,抢占两厢家用车市场,东风标致308S任重而道远。在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上,308S目前有1.8万元的优惠力度,时尚外形以及出色的动力调校,更低的价格的诱惑将会让308S销量大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