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十万元精品两厢车行情榜 口碑颜值都好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8-15 09:11编辑:贾冀鸥

  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从不缺乏新意,对于两箱车型的争夺战一直也没停歇过,这些车型不约而同的挂上了运动的特性,短小的车尾结构以及满足家用的内部空间,也是不少年轻人的首选车型,我们今天带来了4款市场上比较有新意的两厢车型,下面就来看看这些车在近期的价格排行吧。

    菲亚特 致悦

  致悦的身段处处充满着意式性感而舒展的曲线,所以整体显得非常修长,尺寸上也不显小。在长度和宽度方面尤其有着优势,对比起同级对手在轴距方面也是领先不少,达到了2708mm。宽大的前脸确实足够具有意式跑车范,这一级别常见的拘谨和平庸的风格在这款车上很难看到,整体多了几分浪漫和性感,年轻人对于这样的设计应该足够认同。

  内饰方面,优美的中控线条还是很能吸引眼球,给不少看惯平直工整设计的消费者带来一点新鲜感。除了设计带来亮点以外,材质和用料都能够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大屏导航、自动空调以及齐全的安全配置全副武装到牙齿。黑色与红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内饰激发着无限的驾驶潜能。

  1.4T的发动机匹配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250N·m,这款变速箱也是菲亚特的车型当中首次使用。110kW/150PS的致悦动起来以后加速响应非常积极,这也得感谢7速双离合的辅佐,在市区路况绝对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在法国人的浪漫和德国人的科技都感受麻木以后,恰时地推出致悦让我们感受到意大利人对汽车设计的本领。这款车在实用性方面表现足够好,致悦全身上下无处不在的激情才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如果渴望拥有一个激情不减的陪伴,那么致悦确实值得考虑。在售价上,目前店内保守的降价幅度在1万元,也许还会再增加一些,还是要到店里好好谈谈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