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十万元精品两厢车行情榜 口碑颜值都好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8-15 09:11编辑:贾冀鸥

    福特 福克斯

  全新福克斯的这次中期改款是由内而外都做了不小改动,这一次的改款必然会让福克斯也套上“马丁脸”。与大众的套娃前脸一样,马丁式的家族脸谱带来的效果也是显著的,它很自然的把潜在用户划分成了两类:喜欢的会越看越有爱,排斥的则任凭你怎么说其它亮点也爱不起来。就我个人而言,见过实车感觉还是挺好的,与其说是小一号的蒙迪欧,不如说是稍大点的福睿斯吧。

  全新福克斯的内饰布局变化倒不是很明显,但是细节处的提升值得称赞。比如采用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更显得运动,简化了的中控台操作起来更加便捷,同时还增加了8英寸的显示屏以提升科技感。

  全新福克斯用1.5T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2.0L自然吸气,变速箱也由原来的双离合换成了目前输出更平顺可靠的6AT。这套动力在入门的新蒙迪欧上也有搭载。另外全系还新增了1.0T的三缸发动机,个人更看好这个动力的版本,不仅输出不弱,而且还非常省油,同时这也是连续4年荣膺全球发动机大奖的引擎。

  编辑点评:全新福克斯本次的改款着重于两点:更换动力总成、提升科技装备。而在给出了一个挺有说服力的售价后,新车的竞争力继续体现在以下几方面:优秀的操控水准,不错的安全配置以及丰富的车型选择。所以说,福克斯的改款并不是要告诉消费者“市场来了个新的挑战者”,它是想说,“这个级别的王者要回归了”。对于售价上,2017款车型在本月8日刚刚上市,目前铺货量仍不能满足销量,毕竟是新车上市,所以要在此时找到优惠比较困难,大部分车型店内接受预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