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入门添新丁 宝马2系Gran Coupe信息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8-12 08:04编辑:周奕

  在推出了新一代宝马2系之后,关于宝马2系Gran Coupe的传闻就一直不绝于耳。按照规划,全新的宝马2系Gran Coupe将会成为宝马全新的入门级四门跑车。而在日前的一份报道中,有传闻称全新的宝马2系Gran Coupe将会基于宝马的前驱平台进行打造。

  新车信息:

  ·采用前驱平台:目前销售的宝马2系Coupe依旧是宝马前置后驱小型车平台的产物。而作为宝马的入门级四门跑车,宝马2系Gran Coupe将采用前驱平台;

  ·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3以及奔驰CLA;

  ·有望在2018年左右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前驱大潮席卷宝马入门车系,这是宝马对市场的妥协。

  自从推出了UKL前驱平台之后,宝马的前驱车型家族序列得以迅速扩展,根据宝马的计划,未来在UKL前驱平台上将推出多达12款车型,目前在这一平台上仅诞生了2系Active Tourer、Gran Tourer系列以及宝马X1。下一代宝马1系也将基于该平台进行打造。同时,UKL平台还将成为新一代MINI系列的基准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