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3系内饰照曝光 采用数码仪表盘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8-09 08:32作者:逯盘辉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G20)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融入了一些全新的设计元素,包括数码仪表盘以及全新样式的危险报警闪光灯按钮。预计新车将作为2019款宝马3系于2018年发布。

  通过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测试车的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仅在一些局部细节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数码仪表盘,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宝马高端车型上采用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中间的危险报警闪光灯按钮的样式也进行全新设计,车内门把手采用了银白色处理,这些细节的变化足以体现新车内饰质感的提升。

  全新宝马3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车身结构,结构强度增强的同时其整备质量也得到进一步降低。此外,为了应对特斯拉Model 3的强势进攻,宝马将针对全新3系推出纯电动车型,以此保住多年以来积攒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