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15万买这些车 平台技术好 价格更加低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8-04 10:13编辑:周奕

  市面上有很多使用相同平台技术但是销量却差的很多的车子,其实仔细探究起来,往往是这些车子的性价比更高,那我们就快来看看这些车子到底都有哪些吧!

  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 9.98-17.99万

  卖点

  大众的换标车

  最新平台

  新款明锐的车身尺寸为4659*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尺寸和轴距要大于老款的,由于车身尺寸和轴距都增加了,所以车内空间表现也明显大于老款。和朗逸比起来,新明锐则出自大众集团最新的MQB平台,这比朗逸要先进好多,但是价格更贵的朗逸销量要甩明锐好几条街。

  新明锐空间大,但是后悬架减配成了扭力梁非独立式。经典款的明锐虽然空间小了,但是后悬架为四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这点比较很厚道的。所以,如果真的追求性价比,明锐的性价比绝对比朗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