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 居家过日子还在纠结选辆啥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7-28 09:28编辑:周奕

  东风风行CM7(指导价14.99~21.99万,市场优惠2000元左右)

  风行CM7 同样瞄准的是15-20万区间的MPV市场,同样在16万元左右有多种配置可以选择。

  风行CM7定长宽高分别为5150mm/1920mm/1925mm,轴距3200mm。外观采用传统商务MPV的造型,从前脸看起来非常稳重大气。采用了传统的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辆。该车内饰设计非常简洁,采用一体式中控台造型,并搭配木质装饰板,使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加有档次。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座椅组合方式。风行CM7拥有ABS+EBD+BA系统、倒车雷达、前后独立空调和电动外后视镜等装备。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中控液晶显示屏、导航、后排液晶屏幕以及360度车身全景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2016款CM7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