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 居家过日子还在纠结选辆啥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7-28 09:28编辑:周奕

  SUV在我国汽车市场的崛起,其实很简单,不外是我们受钱包所困,恨不得买一辆车能包揽所有的汽车用途。其实吧,抛开偶尔去趟不大好的路况地区外,还有一种车型也能满足这种要求,那就是MPV。

  很多人一听,别开玩笑了,我们也知道GL8、奥德赛好,买不起啊!别急,有面向咱们普通老百姓的MPV可以选啊,既有动力还有自动挡,好开好用。

  海马V70(指导价7.89~12.89万,市场优惠6000元左右)

  海马汽车近期推出的一款MPV,普力马的继任者。这是一款基于轿车底盘设计的MPV车型,这其实在国内MPV领域属于比较少见的。海马V70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系统采用1.5T+6AT/2.0L+6MT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

  海马V70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格栅设计,腰线采用前低后高的设计,整体来看比较动感。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00mm×1665mm,轴距为2800mm。内饰方设计富有动感,采用黑色与棕色的搭配。海马V70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配置,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配置方面,海马V70全系标配电子稳定系统及电子手刹,此外还配备了8英寸显示屏、定速巡航、HM-link车联网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