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轿车太小!SUV太贵!10万元MPV解决烦恼

来源:拇指玩车时间:2016-07-19 10:26编辑:周奕

  车型遍地开花的时代,大家似乎已经对轿车不是很感兴趣了,SUV销量的节节攀升说明了大家喜欢大空间的车型。可是10万元的SUV空间真的大吗?可以说乘坐空间上不一定比轿车大,不过后备箱空间肯定要比轿车大、视野更好。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既拥有SUV的装载力和视野同时又有轿车舒适度的MPV车型。

  1江淮   瑞风M2

  售价:5.98-8.78万

  车身尺寸:4550*1775*1600

  变速箱:5档手动 / 4档自动

  车身结构:5门7座MPV / 5门5座MPV

  发动机:1.5L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113马力/ 1.8L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143马力

  工信部油耗:1.5L 6.7升/100公里/1.8L 7.6升/100公里

  推荐理由:便宜、实用老百姓买车首先考虑的因素,瑞风M2都满足了,而且它甚至比普通家用车更加便宜。

  适合人群:一切从经济、实用角度考虑的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