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改款CTS 前脸大变/增车载互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6-30 12:28作者:马晓蕾 编辑:周奕

  目前,凯迪拉克CTS已临近改款周期,并且进行多项配置的升级。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凯迪拉克CTS将进行2017年度小改款,新车前脸变化较大,采用与凯迪拉克CT6相似的进气格栅,同时紧跟潮流,升级了CUE影音播放娱乐系统,并且可安装车载app。

  外观方面,新款CTS的最大变化在于配备了与凯迪拉克CT6相似的全新进气格栅。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后保险杠、垂直排气尾管、升级版尾唇及轮毂,并且新增炭黑色运动套件和多种涂装风格,包括铜色和银色。

  内饰方面,2017款凯迪拉克CTS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对CUE娱乐播放系统进行了升级,可连接至凯迪拉克的车载互联系统,并且安装车载app,例如苹果iTunes和谷歌Play Store等系统。此外,新车可选配后视摄像头,并通过按钮操作,能够在传统后视镜和数码显示屏之间任意切换。

  动力方面,除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新车还将搭载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49千瓦,峰值扭矩:386牛米)。而动力更加强劲的VSport车型则搭载3.6升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82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