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新Vanquish消息 2018年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6-23 08:37编辑:王立银

  日前,从外媒处获悉,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有望推出一款全新动力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一款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达820马力,据悉新车有望在2018年亮相。

  这款发动机是源自于DB11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447千瓦)。作为一款全新的发动机,其调校空间还有很大。同时负责阿斯顿·马丁动力系统的首席工程师Brian Fitzsimons宣称该款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已经可以达到约820马力的水平。消息称,全新Vanquish搭载的这款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就会进行相关调校,输出功率很容易就超过700马力。此外,阿斯顿·马丁还会引入来自于AMG的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