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鄙视小型车的可以看看这些6万多国产家轿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14 10:12编辑:周奕

  宝骏630

  售价:5.98-8.58万

  优点:性价比高,空间大

  缺点:噪音偏高

  推荐人群:不太充裕的家庭消费者

  推荐车型:2014款 1.5L 自动精英型(8.58万)

  点评:论外观宝骏630绝对称不上出众,不过要论性价比宝骏630可以秒杀一排的自主车型,宝骏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硬是在自主厂商中杀出了一条血路;同时宝骏在上汽集团这棵大树下表现出不错的做工品质;而拥有的2640mm的轴距让其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的,对于一些不太充裕的小家庭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宝骏630全系搭载的是1.5L的发动机,对于家用还是够用的,要想激烈驾驶就不要奢望了,同时其还搭载了6AT变速箱,在自主级别当中真的不算太多,听说宝骏560增加的自动挡为AMT,教授觉得完全可以将这台变速箱搬过去的。日常使用当中具有了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而在底盘调校上作为一台定位家用车的它,完全是舒适性为主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