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鄙视小型车的可以看看这些6万多国产家轿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14 10:12编辑:周奕

  很多不喜欢SUV的朋友都在吐槽教授老在拼命鼓吹SUV,为了避免给带上SUV粉的高帽,今天教授先介绍几款入门自主车型给大家,毕竟很多小家庭开始买车的时候一般都会考虑三厢轿车的,今天介绍这几款车型都具有不错的实用性与性价比。

  传祺GA3S视界

  售价:7.38-11.98万

  优点:个性时尚的外观

  缺点:噪音偏高,动力有些肉

  推荐人群:追求个性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4款 1.6L 自动精英ESP版(8.68万)

  点评:传祺GA3S视觉作为传祺在GA3延伸出来的一款新车型,摆脱了之前太个性的外观,显得更加的时尚而平易近人,前脸采用家族化的凌云翼造型而腰线采用复杂却动感线条勾勒出漂亮的车身造型;至于内饰的设计仪表盘与中控一体化的造型相信会很讨好年轻人的口味。

  传祺GA3S视界全系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这个在目前自主车型当中真的不太多见,传祺还是挺厚道的;日常驾驶当中其底盘的调校相当细腻,可以给到驾驶员不错的路面反馈信息,而且油门的调校与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也配合的很不错,比较遗憾是老旧4AT较少的挡位拉了一些后腿,与同级相比竞争力还是偏弱一些,希望后期可以搭载更好的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