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2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3 07:2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5、宝骏560

  售价区间:8.78-9.38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6月8日

  2016年6月8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宝骏560AMT车型(智能手动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精英型和豪华型2款,售价区间为8.78-9.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变化。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的盾形中网,并有镀铬点缀装饰。车身尺寸为4620/1820/1750mm,轴距2750m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中控台彩色大屏等功能。新车最与众不容之处在于增加一款AMT半自动变速箱,此变速箱是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加装一套智能电控程序,通过电控程序帮助驾驶员换挡和踩离合。进而取消了离合踏板,也省去了频繁换挡的麻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峰值扭矩为186Nm。

  小编观点

  本次上市的宝骏560AMT车型,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赠加的AMT半自动变速箱,让新车在日常操作中更加方面,减少了驾驶者频繁换挡的麻烦。对于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6年第24周(6月13日-6月19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