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2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3 07:2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4、长安铃木维特拉

  售价区间:14.38-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6月7日

  2016年6月7日,长安铃木维特拉在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本次新车推出精英型和领先型两款四驱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4.38-14.98万元。

  外观方面,本次上市的长安铃木维特拉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双色搭配的车身设计,前进气格栅中采用大量的镀铬来装饰,且与大灯相连,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台布局更加简单,呈“T”字状。仪表盘中间配有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斜坡防滑装置、驾驶模式切换开关。四驱领先型增加了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增的这两款四驱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长安铃木维特拉这两款车型的上市,丰富了新车四驱版车型的选择空间,在市场上众多小型SUV竞争中,又平添了一份筹码。无论是在车型外观,还是动力选择,新车表现都相当不错,值得我们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