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2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3 07:2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3、一汽-大众速腾GLI

  售价区间:21.88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6月7日

  2016年6月7日,一汽-大众速腾GLI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搭载2.0T发动机,本次速腾GLI仅推出1款车型。

  外观方面,速腾GLI一改老款性能车低调的性格,前脸采用全新造型,在蜂窝式熏黑进气格栅中加入红色拉条,突显身份。车灯融入LED光源,车身尾部最大区别在于新赠了尾翼。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前卫,运动效果显著,性格更加张扬。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4/1785/1480mm,最小离地间隙121mm,车长增加20mm,车宽增加7mm,车高降低2mm。

  内饰方面,新款速腾GLI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且方向盘下方镀铬装饰上配有GLI标识。中控台多媒体系统周围加入了钢琴漆材质装饰,使得新车更具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定速巡航、座椅加热、GPS导航、转向辅助灯、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自动大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仍然搭载第二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8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做为一款中期改款的性能车,新款速腾GLI无论是在外形设计还是内部装饰,都彰显出自己的身份,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一改低调的性格,变得更加时尚前卫个性张扬,动力配置更加丰富。相信在未来市场中,新车的表现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