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2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3 07:2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长安睿骋

  售价区间:10.88-16.58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6月7日

  2016年6月7日,长安乘用车睿骋智享版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8T和2.0L两款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6.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并不大,只是在车头部位略有调整,前上进气格栅中内部条幅较之前相比,更加纤细,下格栅由原来的蜂窝式改为横条网格式。车灯部分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尺寸也有所增大,外后视镜与轮毂采用全新设计。

  内饰方面,睿骋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明了,多媒体控制区域采用全新的按键组合,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配备了88英寸大屏、导航系统、语音识别、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和2.0L两款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30Nm,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睿骋智享版上市外观上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仍然一如既往的漂亮。不同之处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提高了配置的实用性,更得消费者的喜爱,在同级车型市场,睿骋智享版凭借自身的优势,在竞争中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