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性能版Q7二季度交车 百公里4.8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02 09:12编辑:贾冀鸥

  德国豪华品牌奥迪旗下拥有Q3、Q5和Q7三款经典SUV,并在今年正式发布了定位低于Q3的全新SUV车型Q2,品牌的车型阵容不断丰富。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奥迪将推出一款新性能版车型SQ7 TDI,新车搭载全新4.0T发动机,动力大幅升级,百公里油耗为7.2升,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预计将在今年二季度正式交车。

  奥迪新性能版SQ7 TDI共有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身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标配LED头灯、可调节空气悬挂、20英寸轮毂、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电动调节的可加热运动座椅,内部使用了Alcantara和真皮内饰。此外,消费者还可选配动态套件,包括四驱转向系统、配有运动差速器的quattro四驱系统、全新研发的主动动态稳定电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奥迪全新研发的4.0 TD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20千瓦,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从静止加速至一百公里/小时仅需4.8秒,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由于新车发动机使用了电子涡轮增压器,有效降低了涡轮迟滞,将有效改善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在奥迪Q7的所有衍生车型中,动力最强的是搭载了6.0升V12发动机的第一代Q7,这款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68千瓦,峰值扭矩为1,000牛米,百公里油耗为11.3升。奥迪新SQ7 TDI采用了更加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能在降低排量的情况下保证高动力输出,在上市后将成为同级产品中动力最强劲的柴油SUV车型,起售价为89,900欧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