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细节进行微调 2024款奥迪Q7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1 08:37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2024款奥迪Q7的最新谍照,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亮相。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前脸格栅样式调整为蜂窝状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头灯的轮廓没有变化,但灯腔内部的结构有了细微调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灯带样式。另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有了调整。此外,新车或将采用全新奥迪车标。

  侧面的样式基本没有什么变化。车尾,新车尾灯部分覆盖了较大面积的伪装贴纸,所以还不能看出其样式有什么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2.0升直列四缸或3.0升V型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是最后一代燃油版奥迪Q7。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