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新选择 4款自主纯电动汽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8 07:2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晨风在动力方面延用的正是日产聆风所使用的EM61交流同步永磁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最大扭矩254N·m。车辆的最高行驶速度可达到144km/h。晨风的电池结构采用薄片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容量为24kWh,最大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75公里。车辆在使用满足充电模式下电池电量完全充满需要4个小时,而快速充电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充到80%。

  晨风在轴距方面达到了2700mm,在空间方面体现的很明显。将前排座椅调到最低头部空间一拳,后排腿部空间一拳,因为晨风尾部的造型比较流线化,侵占了一部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所以后排头部空间只有一指。电池组的位置位于后排座椅下方,并没有侵占后备箱的空间,可后备箱并不是很规整,比较凌乱,后排座椅放倒后无法全平,对实用性有一定影响。

  晨风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挡杆前方有两个杯架供驾驶员以及前排乘客盛放水杯,手套箱较深,储物能力不错。中央扶手箱打开后储物空间规整。天窗控制按键部分还配备了眼镜盒,在同级别车中少见。

  安全性的配置方面晨风整车一共6个气囊,包括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坡道辅助、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与ESP车身稳定系统也是一应俱全,总体的安全配置比较齐全。

   小结:

  启辰晨风凭借着合资自主的身份其产品的质量与稳定性毋庸置疑,但车型选择比较少且价格较贵是它的弊端。如果对品质有需求又可以接受它的价位,那它将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