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新选择 4款自主纯电动汽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8 07:2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推荐车型:2015款长安逸动纯电动

  续航里程:160公里

  售价区间:23.49-24.99万元

  长安逸动纯电版是在逸动汽油版的基础改进而来,凭借长安逸动自身不俗的素质,此次电动版也有着很高的完善度,在自主品牌里算得上是中上游水平。整车的样式与汽油版逸动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最为直观的区别就是中网以蓝色作为装点,凸显它电动车的身份。

  车侧翼子板之前的仿进气口装饰也变成了以蓝色为主基调。车尾部分寻觅了半天也就发现车标有所不同之外,其余真的很低调。车身高度升高了25mm,因为逸动纯电版的电池结构为底部布局摆放,所以升高了一定的离地间隙来保护电池。

  长安逸动纯电动的车身尺寸与普通版相仿,所以车内空间也就相应得到了保障。较宽的车身可以在行驶过程中提供更高的行驶稳定性。

  内饰采用环抱是设计,整体感很强。方向盘造型粗壮,在3、9点位置留出了凹槽,提升了驾驶时的握感。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强化运动感,而原来的转速表和油量表现在换成了电量显示以及动能输出显示。

  配置方面,逸动纯电版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电动天窗、倒车影像、GPS导航、后视镜电调以及后视镜电加热。中控多媒体采用了Incall3.0系统,可下载安装多种APP,功能强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