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新选择 4款自主纯电动汽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8 07:2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北汽EV200在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一款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3kW(72Ps),最大扭矩180N·m,电池组的容量达到了30.4kWh。在充电方面,使用家用普通220V电源进行充电将电量充满需要6-8个小时;而使用快速充电桩充电则不需要那么久,仅需1小时就可完成。北汽EV200对于续航方面还增加了经济模式,在经济模式下车辆可以对动力的输出进行调节以方便消费者可以更轻松的达到最大续航里程。

  空间体验方面EV200得益于它类似MPV的车身构造,使得车内的垂直空间十分宽裕。驾驶座调好坐姿后前排头部空间一拳有余,而后排的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同样为一拳有余,作为车身尺寸并不算大的EV200,它在空间方面做得十分到位。

  储物空间方面北汽EV200做的很全面,挡把前方有两个杯架凹槽很深,日常放置水瓶可以保持很安稳。手套箱储物槽被安置在手套箱盖上,方便拿取物品。中央扶手箱容积不错并且规整,令人意外的是在驾驶员左侧还有一个储物盒,平时可以放停车卡或者加油票收据等。

  安全性配置方面,EV200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以及车内中控锁和遥控钥匙,安全性的基础配置齐全。

  小结:

  2015款北汽新能源EV200它有着更容易让大众接受的外观,更有科技感的内饰配置。在车型配置选择的种类上比较丰富,并且承诺提供的24小时补电车救援服务也多了一份保障,让消费者在日后出行更加安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