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新选择 4款自主纯电动汽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8 07:2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推荐车型:2014款启辰晨风

  续航里程:175公里

  售价区间:26.78-28.18万元

  车身外观有熟悉的日产味,与骐达有几分相似。虽然没有犀利的线条做点缀但车头与车尾流线的造型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灵动,下贯穿式进气格栅犹豫微笑一般,配合菱形凸起的头灯更像是小精灵一般可爱。

  启辰晨风其实并不是原创车型,它的原型车为日产的聆风。聆风在美国大陆也已经销售多日,其质量与口碑相当不俗。晨风与聆风差别不大,整体风格圆润,只是一些细节有一些改。前凸后翘的身材倒有几分概念车味道,看起来也确实更像是电动车的。

  晨风的车身尺寸与一般的A级两厢车相仿,2700mm的轴距与1549mm的车身高度足以保障车内驾乘空间。车身尾部有微微溜背的趋势,但幅度不大,对于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还是有所着想。

  晨风的内饰风格偏向家用,整个中控看起来很像是高档的家用电器,让人倍感亲切。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高配版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仪表采用上下分层设计,结合造型新颖的电子挡杆充分体现了晨风的科技感。仪表盘上层显示时速,下层显示电量与续航里程以及行车电脑等信息。

  配置方面,启辰晨风拥有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加热以及带有空气净化/花粉过滤功能的自动空调。高配型号车款还配有方向盘加热、倒车视频影像、真皮座椅、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彩色大屏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