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1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6 07:14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4、上汽乘用车宣布荣威e950

  售价区间:28.88-30.88万元

  上市时间:4月21日

  4月21日,上汽乘用车正式推出了荣威e950,共有四座行政尊享版和五座豪华版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30.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荣威950的车身设计,基本上与之相同没有太大变化,细节上略有调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车身上增加了代表插电式混动车身份的“NETGREEN”标识。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层次鲜明,结构简单,让人看上去一目了然。颜色搭配恰到好处,叫人眼前一亮。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BP预刹车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LED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e950混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2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7升/1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00公里。

  小编观点

  荣威e950的上市,表明了又一款新能源汽车的诞生,随着环保意识的加强,新能源车也越来月火。该车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享受国家和地方新能源补贴,还可享受免费沪牌以及国家免征购置税等,为消费者节约购车成本。

  2016年第17周(4月25日-5月1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