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1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6 07:14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劳斯莱斯幻影

  售价区间:1288-1488万元

  近日,劳斯莱斯宣布,幻影三款特别版车型国内售价正式发布,车型为:都会典藏版、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以及巅峰之旅典藏版,售价分别为:1288万元、1398万元、1488万元。

都会典藏版

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

巅峰之旅典藏版

  外观方面,都会典藏版车型,采用黑钨色车身颜色,车身腰线上由阿特里斯灰和烟灰色勾勒出三维立体效果的摩天大楼形象,该设计灵感来自于城市的天际线。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车型采用晚宴蓝车身颜色,搭配21英寸9辐铝合金轮圈,车身腰线上由海贝壳色与深蓝色点缀出钻石图案,视觉效果奢华而神秘。巅峰之旅典藏版车型采用酒红色/银砂色双色车身,腰线部分采用列车飞驰的抽象图案装饰。

都会典藏版

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

巅峰之旅典藏版

  内饰方面,都会典藏版车型运用了大量真皮与胡桃木材料,座椅靠背上双色刺绣的双R徽章由6800针精工绣制而成,内饰共采用500片胡桃木饰板,经过手工切割、热沙颠覆着色等多道工艺制成。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车型采用人体工程学电动座椅,椅背可调动调节倾斜27°,腿部支撑则可电动升高68°,同时配备了可提升30°的脚托,使乘坐体验自然而舒适。座椅提供海军蓝色/贝壳珍珠色双色拼接的真皮座椅,并可自由选择深/浅两种色调搭配。巅峰之旅典藏版车型,在顶棚、车门内侧等处采用了樱桃红色/贝壳色的双色调,座椅滚边采用烟灰色。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均搭载了6.7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8kw,峰值扭矩7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劳斯莱斯幻影,这个令人梦寐以求的豪车,不光有纯手工打造的内饰以及各种精制的刺绣,还有全球限量25辆钻石图案的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本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尽显其奢华气息, 让人一目了然大饱眼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