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迈腾首发亮相 一汽大众震撼北京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5 16:58编辑:周奕

  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隆重开幕。一汽-大众以“创新,为生活更美好”为参展主题,携全新一代迈腾、CC、高尔夫家族、新速腾、全新宝来、捷达等全系主力车型及6款25周年纪念版车型,以史上最强阵容震撼登陆北京车展。

  其中,首发亮相的全新一代迈腾惊艳全场,成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台最大看点,受到汽车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刚刚亮相不久的全新高尔夫·嘉旅与第七代高尔夫GTI也闪耀亮相,而由迈腾、CC、高尔夫、速腾、宝来、捷达组成的25周年纪念版车型隆重登场,使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台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备受瞩目。

  全新一代迈腾首发亮相闪耀全场

  本届北京车展最耀眼的明星车型,当属首发亮相的全新一代迈腾。作为大众汽车MQB-B平台最新力作,全新一代迈腾是一款以创新科技全面进化的产品,凭借引领高端风尚的外形设计、众多前瞻的科技装备、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以及最上乘的内饰品质和最佳的后排舒适度,将再次竖立起豪华B级三厢车的新标杆,引领B级车发展新潮流。

全新一代迈腾将以“商务新旗舰”之名,领创B级车市场新格局

  全新一代迈腾采用开创性的前沿设计,以恢弘气度诠释奢华美学,让设计美学与豪华质感完美融合,令智臻的气质再度升华。全新一代迈腾集多项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于一身,包揽了被誉为设计领域的奥斯卡“红点”大奖、 “IF”工业设计金奖,欧洲年度车型大奖、AUTO BILD金方向盘奖等,一亮相便惊艳全场,成为媒体日全场关注的焦点。全新一代迈腾的前脸,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横向延展,配合下进气格栅舒展、凌厉的线条,让前脸视觉效果更为立体动感,呈现蓄势待发之姿;同时,两道犀利凸起的引擎盖曲线与锐利的全LED大灯让视觉稳定性和科技前卫感自然流淌。车身侧面,一条刚劲有力的腰线贯穿其间,配合行云流水般的车身线条以及18寸的大气轮毂,给人一种豪迈却不失优雅的视觉享受;车尾造型简洁有力,在延续大众车系低调纯粹的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多了科技质感。由136颗LED光源构成的璀璨尾灯层次感分明,与车身自然融为一体,并与LED前大灯遥相呼应,散发睿智光芒。

  全新一代迈腾拥有众多前瞻科技,配备了一系列凌越同级的高端智能装备,创享非凡驾控体验。 如数字化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系统,智能全LED大灯带日行灯及Dynamic Light Assist动态车灯辅助系统,电动尾门,最新一代ACC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和PLA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可视泊车系统等。动力方面搭载了最新的第三代EA888 330/380TSI发动机和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此外,车身尺寸方面轴距增加59mm,进一步提升后排舒适性。整车无论动力表现、驾驶乐趣还是舒适豪华均有了极大的提升。

  高尔夫家族再掀高品质生活风潮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最好的诠释者,高尔夫品牌独有的品质和价值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再次绽放。刚刚亮相不久的全新高尔夫·嘉旅,与高尔夫、高尔夫GTI携手组成高尔夫家族矩阵,在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引发了现场众多“高尔夫族”们的驻足围观。

全新高尔夫·嘉旅完美契合城市年轻家庭多生活方式的需求

  作为一款“都市多功能两厢车”,全新高尔夫·嘉旅在继承高尔夫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的同时,集更大空间、更多功能、更高性能、更优秀的舒适性及操控性等多重优势于一身,更将为那些追求高品质生活,希望在家庭、个人生活以及工作之间完美切换的年轻家庭开启生活中的“最嘉旅程”。

  全新高尔夫·嘉旅基于MQB平台打造,它传承了高尔夫42年的品牌积淀和纯正的血统,既拥有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又具备宜家、宜商、宜旅的全能品质,完美契合城市年轻家庭多生活方式的需求。它不仅将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更将引领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高尔夫族”的行列之中,享受高尔夫带来的品牌与品质魅力,继续推动并引领中国两厢车的发展潮流。

  6款纪念版车型展现强大综合实力

  今年恰逢一汽大众成立25周年,在本届车展上,迈腾、CC、高尔夫、速腾、宝来、捷达6款25周年纪念版车型悉数登场,汇成了一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车型编年史,为观众一一述说着25年的成就与辉煌,充分彰显了其作为国内汽车合资企业的行业风范。

  今年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刚刚上市的全新宝来和即将上市的全新高尔夫·嘉旅在各自细分市场上备受关注。而代表B级车发展前沿的全新迈腾、速腾家族等多款重量级新车也将在年内陆续走向市场。新品的密集推出,将继续丰富一汽-大众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购车需求。

  面对中国车市日益激烈竞争,一汽-大众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品牌号召力展现出稳健的增长势头。2015年,一汽-大众实现新车销售1,633,669辆(不含进口车),其中,大众品牌销售1,121,471辆,旗下新速腾、捷达、高尔夫各款产品继续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在各自细分市场均保持领军地位;迈腾、宝来以及CC三款车型同样表现稳定,均位列细分市场前列;2016 之年,大众品牌各车型依旧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一汽-大众共计销售新车306,163辆,同比增长4.7%。其中,新速腾、捷达继1月份月销分别突破3万辆之后,3月份两大品牌再次双双超过3万辆,与高尔夫一起再次卫冕各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经过25年的发展,一汽-大众通过精湛工艺、领先科技、创新发展、严谨服务,不仅创造了中国汽车史上的一个又一个“第一”,更为1200多万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汽车生活和美好感受。本届北京车展一汽-大众不仅展示了强大的体系竞争力,更彰显出其在“创?享 高品质”发展理念下的强大综合实力。在25周年这个崭新的起点,一汽-大众将以更卓越的行动践行“造经典价值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创领更美好的汽车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