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代步首选 6万元左右自主小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08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宝骏33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该品牌旗下不少车型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最大功率80kW/6000rpm,在竞品车型中表现突出甚至接近合资产品的水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并带有明显吸入感。不容忽视的在于该车提供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穿梭在城市中响应更快,车辆更加灵巧。

  或许由于宝骏330不俗的车身高度表现,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富余接近四指,而在售的两款车型均标配座椅高低调节功能,对不同身材的驾驶员适应性更好,能做到这点确实算凤毛菱角。同一位体验者在后排头部仍有三指余量,腿部距前排座椅两拳距离,可见2520mm轴距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全系车型提供了织物和打孔皮革两种座椅面料,兼顾透气性同时填充物软硬度拿捏恰到好处。

  储物空间并不一定要玲琅满目但要足够实用,这方面宝骏330就是不错的范例,四门扶手处并没有采用贯通设计,驾驶席侧下方不仅设计有卡槽和储物格,中控台上的储物槽便于盛放手机等杂物。手刹拉杆旁的置物槽设计非常新颖,分层式设计使其两个杯架深度较为突出,而上层区域还能够放入钱包钥匙等物品,空间利用率很高。虽然并未提供可放倒的后排座椅,但得益于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410L行李箱容积在同级中位列上游。

  刹车辅助功能可以说是宝骏330颇有亮点的安全配置,该装置在能够帮助驾驶者对车辆施加最大制动力,缩短刹车距离。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对于日常行驶而言已经绰绰有余,高配车型的倒车影像功能更便于日常停车。

  小结:

  无论是全系标配雾灯的设计,亦或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还是USB电源接口等配置都令人对这台小车刮目相看,不过对于一台代步车而言,技术成熟、稳定耐用的动力总成最能吸引消费者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