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代步首选 6万元左右自主小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08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代号为JLB-4G15的1.5L发动机,加4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是一套非常成熟的搭配,通过进排气门可变正时技术优化了发动机工作效率,141N·m峰值扭矩和75kW最大功率应对日常驾驶足矣。

  皮质面料座椅为全系标配,不仅看上去逼格尽显,实际感受更是柔软舒适。驾乘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头部可以说刚刚好,但是依托2502mm轴距,后排能够为体验者带来一拳有余的腿部空间。

  车内储物格分布十分广泛,门板上的水杯槽、驾驶席左侧及中控台上的置物空间无一不为驾驶者提供便利,即便是尺寸较大的手机放在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内也易如反掌。

  扶手箱和手套箱内部十分规整,能够顺利放入水平一类的物品。此外,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原有的468L容积能够得到大幅扩充。

  除了前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及制动力分配系统这些基本配置外,吉利金刚顶配车型提供倒车影像功能,且其余车型均可选装该配置,有助于新手驾驭车辆。

  小结:

  2016款吉利金刚在外观方面较之前车型更显精致,简洁的内饰风格,加上少见的颜色搭配,将营造质感与提升舒适性一箭双雕。8英寸触控屏和手机映射功能在同级中也非常罕见。具有较高成熟度的动力总成,加上丰富的储物空间令这台小车更加诱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