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代步首选 6万元左右自主小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08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推荐车型:2015款凯翼C3

  排量:1.5L

  变速箱:5挡手动、5挡AMT

  官方指导价:4.58-5.58万元

  介绍凯翼C3之前不得不提及凯翼品牌与奇瑞汽车间千丝万缕的关系,因而“C3”与奇瑞E2间也有着不解之缘。刚看到凯翼C3时,流畅却不纷繁的前脸线条、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无一不体现出简约务实的设计风格。不过尾部造型则惊艳不少,突出的扰流板设计式车顶弧线得以延伸,后备箱上的横向钣金折线提升了车尾层次感。

  大灯设计酷似一把“刀”,视觉冲击感非常强,卤素光源搭配透镜的组合使实际照射效果更为均匀,并能够进行手动高度调节。环绕雾灯的黑色饰条点缀恰到好处。值得一提的是,“金钻版”车型能够选装日间行车灯,在这个价位中雾灯和日间行车灯都提供的车型堪称业内良心。

  外观尺寸方面凯翼C3的车身高度达到1510mm,在竞品车型中位列三甲,为驾乘人员提供了非常充沛的头部余量。相比之下车身长、宽及轴距分别为4250mm、1726mm与2510mm,表现中规中矩。

  拉开车门落坐其中,凯翼C3的内饰设计明显更能讨好人。中控台由复杂的曲面线条勾勒叠加而成,在内饰配色方面,它有黑米内饰以及全黑内饰可选,其中全黑内饰内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让车内显得更加年轻、动感一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以用“包罗万象”来形容,除常见的多媒体音量控制功能外,右侧的定速巡航及蓝牙电话按键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双炮筒式仪表盘内部萦绕着冰河蓝色,视觉感受十分清爽,中间的LCD显示屏能够反馈行驶里程、平均油耗寄顺适油耗等信息。

  在赞许方向盘做工及手感上乘之余,细心的小编还发现凯翼C3自动挡车型均提供了换挡拨片,将驾驶乐趣发挥到了极致。此外,7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运行十分流畅,不会产生丝毫卡顿,原车提供的导航及扩展功能在“迷路”时用处也会非常显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