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560将搭载1.5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2-16 07:32作者:张朦编辑:李响

  宝骏560作为宝骏品牌的首款SUV,于去年正式上市,新车与宝730采用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宝骏560搭载的是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按照企业规划未来还将有匹配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骏560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百公里油耗6.8升。

  现款宝骏560的售价区间为7.68-8.98万元,先期推出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三款车型。560可以说是去年中国品牌紧凑型SUV车坛非常闪耀的新星。上市仅半年左右,销量就超过了14万台。从工信部发布的最新燃料消耗标识来看,宝骏560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LL5,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8升。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8升。通过与现款搭载的1.8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这款发动机虽然在排量上小了0.3升,但是在最大功率以及油耗方面均实现了超越。为新车提供足够的动力保障。

  宝骏560延续了其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前脸机箱盖上的线条充满力量感,且与两侧线条衬托起来并延伸到车尾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硬朗。LED转向灯的加入为整车提升了不少科技感。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针对其SUV的定位,车身下部采用软质塑料包围,以防越野时车轮带起的石子打坏车漆。车尾线条运用较少,显得比较简单,底部镀铬装饰板是其亮点之一。多幅式轮毂造型前卫。

  在自主品牌中,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逐步得到普及,从轿车到SUV再到MPV均有产品推出。在宝骏的产品阵容里,全系车型搭载的均是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国内发动机增压化的趋势,560将拉开宝骏汽车“T”动力的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