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广本换代歌诗图谍照 或2016年内推出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2-02 11:08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奕

  日前,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疑似换代本田歌诗图的谍照。从谍照看,新车采用十分夸张的掀背式设计。据悉,据悉新车有望2016年第三季度推出。不过据此前消息,本田官方曾透露不在推出换代歌诗图车型。因此有关这款车型的真实身份,我们持保留意见。

疑似本田换代歌诗图谍照

广州本田歌诗图

  此次拍摄的谍照车辆尚处于测试阶段,可以看到新车的侧裙边尚未安装到位,同时轮圈样式也并非量产样式。从车身线条看,新车的A柱倾斜角度很大,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低矮。同时,整车腰线也采用十分夸张的立体化设计,并贯穿整个车身侧面。

疑似本田换代歌诗图谍照

  目前,有关换代本田歌诗图的详细参数、动力信息尚未透露。我们猜测,全新换代的歌诗图将换装全新动力总成,同时也不排除推出四驱以及混合动力版本的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