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品牌紧凑级SUV 内外兼修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2-01 11:52编辑:王立银

  奔腾X80

  售价:11.98-18.18万元

  外观方面,奔腾X80保留了部分奔腾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十分厚重,前脸也很大气,采用了镀铬格栅设计,带灯眉的前大灯整车具有动感。奔腾X80车身侧面采用了凌厉的腰线以及车顶平滑延伸至掀背元素车尾的设计,车窗边款装饰条也采用了巧妙的X形设计。而尾部的线条运用更是与整体外观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奔腾X80的内饰采用了新的风格,中控台采用U型的镀铬设计,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自动高配车型配备7寸的彩色液晶屏幕,除了空调和音响信息,也能实现可视倒车,GPS导航等更多功能。音响系统下方还集成了导航系统的控制面板,按键和屏幕采用分离式设计。

  动力方面,奔腾X80搭载的是ET3系列的2.0L和2.3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184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07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的6挡自动变速箱和G6M六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奔腾X80采用“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形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这使得X80的安全稳定性超出同级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