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品牌紧凑级SUV 内外兼修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2-01 11:52编辑:王立银

  SUV热是目前汽车市场的主流现象,越来越多的合资厂商开始将重点放在了小型SUV身上,但大多数小型SUV都是基于旗下小型车平台所打造,就算能拉高,但车内空间依然不够理想,就更别提什么越野性能了。那么,有没有一款价格既便宜,有能有着相对越野性能和大空间的车型呢?下面四款车,应该能满足这些要求。

  东风风神AX7

  售价:11.57-14.97万元

  外观方面,AX7采用了三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美地贯通在一起。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整体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外部还配置了电动天窗、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双五辐轮圈等。

  内饰方面,AX7采用全黑配色点缀着银色装饰条,中间的9英寸电容触摸屏配备了智能人机系统,保持了良好的制造工艺。在配置上,AX7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互联、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和360度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搭载了来自标致508的2.0L和2.3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6000rpm和126kw/5875rpm,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4000rpm和230Nm/415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