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一代牧马人和大捷龙将推混动车型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6-01-29 07:11作者:李伟编辑:马一凡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计划在下一代牧马人车型上,增加全新动力以及混合动力。据消息指,全新一代的牧马人车型将会采用轻量化设计。其主要的变化在于采用高强度的钢材与铝材。

  据报道,全新的牧马人车型将搭载全新研发发动机。并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这些车型或将于未来5年之内完成。而首款的最新产品将于2017年发布上市。这一系列的信息,均来自近日发布的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新的产品计划。

  对于2018款牧马人的消息来看,一套全新的下一代动力系统将被采用。但目前并没有完整的信息。但将于2016年年底发布小型以及中型Jeep动力的架构。而可以曝光的信息为,将会有轻度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车型还将有汽油版和柴油版可选。

  下一代牧马人车型外,还将有下一代大捷龙的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对于该品牌未来的动向,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