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脱胎换骨 北京奔驰GLC级对比GLK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15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性能:一机吃天下 引入9AT

  奔驰GLC级动力部分均采用代号为M274的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与奔驰GLK级对应的“GLK200”和“GLK260”别无二致。不过GLC300搭载的这台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5500rpm可达最大功率180kW,370N·m峰值扭矩从1300rpm持续爆发至4000rpm,从数据上看其性能已超过之前使用的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一机通吃”在奔驰的产品中已不是首例,回顾奔驰最新的命名方式不难看出GLC级与C级轿车有着不小的渊源。

  奔驰GLC级匹配的9G-TRONIC可谓是一大亮点,这台全球首例纵置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出类拔萃,在“大哥”奔驰GLE级问市之初便已大出风头,其绵密的传动比可在100km/h内升至9挡。不仅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对降低燃油消耗同样有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